close

打拋豬脆皮蛋餅.png

Kate我是又懶又愛吃的宅女,但為了美食我是願意出門了

今天就來到位於仁武八卦公園旁的「早咖手作早午餐」

我在foodpanda上有點過幾次,也有一次人太多直接點了外帶走

這次是第一次坐在店內好好享受~


★店內環境與座位★

 

店內環境.png

店內不大,乾淨整潔,餐具跟調料是自助的

如果有寶寶或是更多人要一起吃,後面也有嬰兒座椅跟其他的座椅可以自行拿取

店內座位.png

整體的環境簡單明亮,去的時候已經接近中午12點,店內已經沒什麼人了

可能仁武的人都很早吃早餐,或是還在睡

但吃飯的途中還是很多胖達出現


★菜單Menu★

菜單.jpg

種類選項多,選擇困難症的人慎入

內用跟到現在購買外帶價格親民多了,胖達.......大家都懂得!

可以自行做取捨


★無糖豆漿★

無糖豆漿.png

我記得第一次點胖達跟內用外帶的時候,還沒有無糖豆漿

但這次點餐的時候發現他們終於跟上了!

對於我早餐想喝稍微健康飲料的人,實在非常友好阿!

整體的口感有點濃郁,淡淡的豆香,但沒有豆子的腥味

有喝過不新鮮不好喝的無糖豆漿的人相信能體會我所說的

早餐不想喝太甜的東西,可以選,但沒有一定要點


★泰式打拋豬酥脆蛋餅★

打拋豬酥脆蛋餅-全.png

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,很多早餐店開始出現了芋泥、打拋豬等等新興口味的蛋餅或吐司

但比較老一點的早餐店還是維持原本的菜單,比較沒那麼多新興口味

打拋豬脆皮蛋餅.png

打拋豬的辣味有點不夠,不確定是不是我放得有點久,餅皮沒有之前吃的脆

畢竟這種餅皮的蛋餅就是要酥脆阿,但豬肉炒洋蔥的內餡還是很香很好吃的

這是一份台式口味的打拋豬,不敢吃辣的可試,因為我平常吃小辣,所以無感

這份蛋餅給食量小的女生,很適合,再加一杯飲料就很有飽足感了


★沙茶鍋燒意麵★

沙茶鍋燒意麵.png

身為一個鍋燒意麵的狂熱粉,我對鍋燒意麵可是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嚴格!

只能說這是一份中規中矩鍋燒意麵,價格有點不可愛,但看到用料又能接受

食材新鮮,沒有太多的火鍋料,這點我很滿意

但我忘記叫他幫我把蝦子換掉了,因為我對蝦子過敏

所以只好浪費糧食把它挑出來了

肉也有個兩三片以上,滿足滿足!


以下評分為個人觀感與喜好

整體評分:★★★☆☆

店內環境:★★★★☆

餐點口味:★★★☆☆

回訪機率:★★★★☆

前兩年在仁武找一些早午餐跟簡餐店吃的,都讓人失望

經過一段時間的洗禮,也有越來越多好吃的餐廳小店出現

早咖手作早午餐就是其中一間覺得可以再來的店(絕對不是因為離我近!)

希望未來再吃他的時候不要變味啊!

之後也會多多紀錄分享給各位大大各位水水們
 


美食資訊報報_早咖手作早午餐

地址:高雄市仁武區八德西路2247號

電話:07-373-7571

營業時間: 週二~週五 06:00~12:30 ,週六~週日 06:30~13:00,周一公休

arrow
arrow

    Kate不負責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